深小草 | 逆裁专用地

逆转裁判|腐向相关|少量非腐cp
主成御|响王|及其他

回到顶部

逆转第十三集!

原创可以的,上学路上拐角相撞的剧情可以的!
还强行洗白矢张,嗯,算吧也是可以的~
虽然我觉得就算这个时候钱掉出来也不会是钞票掉出来吧,信封整个掉出来比较正常。(然后信封被导弹吃了只剩下钞票不是也挺好(不)

啊啊小御包子脸真是可爱~
成步堂和矢张就是普通小学生,小御对比后来的样子小时候真是太™可爱惹(吐血
但是声优能不能换一换啊你们强行小学生很出戏有木有啊~(笑哭

信爹挺帅!对比正篇的主角真是很好了啊~
豪爷一出我立刻想到了鬼那什么父我不是故意的小御原谅我啊~
幼冥啊!幼冥啊!这波不亏!!!


不过我总觉得有点吃设定啊,说好的“之后就从我们面前消失了”呢?你们这不是后面还见到面了么,并没有突然消失啊。这个离别的情绪并不对嘛。

以及小御你到底怎么回去的wwwwwww

再以及,怎么结尾的御剑画风突然耽美了起来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22)
©深小草 | 逆裁专用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