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小草 | 逆裁专用地

逆转裁判|腐向相关|少量非腐cp
主成御|响王|及其他

回到顶部

贴贴给魔都逆转裁判only的图~

做成了官方小料的挂画,我(虽然没去only但还是)好快乐!!!


对于要画什么我很是烦恼了一番。
周边感觉很多是Q版吧(不得不说Q版就是适合做谷子),问了一下官方果然Q版的比较多一点,我就想说我尽量错开画正常版的吧。
那非Q版的话,要做成什么呢,做成什么好呢?
还要成本低一些(小料嘛)
以我自己的喜好来说,那就是名信片了。不影响看图,不占地方,还可以寄给朋友(虽然我现在也不会寄了⋯⋯),我很喜欢名信片本身的含义。

说到名信片,那就是旅行了;
说到夏天呢,那就是海边了!!!

就决定弄成“逆转的大家去海边玩,拍了照片寄给你”←的这种感觉啦~!


夕心是最先画的,心音的颜色真适合蓝天白云~
本来想画夕神官方的臭脸(不)但是想想难得都来度假了为啥不开心点呢,反正心音也没在看你嘛!就干脆给他稍微ooc了一下,在看不到的时候露出温柔表情的夕神~嘿嘿。
画的时候就觉得夕神头发很热!他夏天一定不好过啧啧。
(*这张照片是偷拍哦~)

海边四裸男(没有裸!)本来我是打算两两拆分的,比如说成御这组我是想做个白衬衫逆光小清新初恋男友风(?),响王弄个土豪度假风(响也你这个肤色就必须给我去冲浪!必须!)
但是吧,因为夕心那边颜色很鲜艳,白衬衫这组和他们放在一起气场就显得很弱啊?我不能接受成御存在感很弱(拍桌)!但我又不想改设想的场景⋯⋯
那干脆你们四个男人一起吧,气势不能输!弄个沙雕墨镜合照(?)就完事了!(我好敷衍哦⋯⋯但好歹一张图有4个人呢也不亏嘛!)
放在一起纯白也还是单调,就在成步堂胸口弄了个向日葵。嗯。还不错嘛~

计划中这系列还有两张女孩子的,一张冥(冥可太适合海边度假了啊!泳装冥!!!),一张真宵和春美。
我草稿、背景都画好了!最终没来得及画完⋯⋯就没赶上。
有时间我一定补!

这个图我画的不算精细,因为本来想的是名信片嘛,随便搞一搞反正名信片尺寸看不见细节()
结果官方收到图说要做成挂画!哇~(我脑中完全没有做挂画这个选项存在?)
不得不说这个决定很棒,因为这样我就可以拥有挂画了哈哈哈!!!
可能实物也没那么那么精致啦⋯⋯但是它便宜啊,才10块钱!
(我今天收到挂画啦,我觉得挺好的哎!图就不大,印出来还不错呢。十块钱要啥自行车XDDDD


评论(16)
热度(2960)
  1. 共7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深小草 | 逆裁专用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