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小草 | 逆裁专用地

逆转裁判|腐向相关|少量非腐cp
主成御|响王|及其他

回到顶部

手书2012Spark更新1080p

20年3月更新b站新地址👉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ks411o7N6

视频被屏了,新的链接手机端app里可以直达,网页端好像还是无法跳转,但复制到地址栏是可以的!(纪念av877054)
为啥被屏我也不知道,我也不敢问,万一因为什么比如版权因素直接删投搞了,大家的留言弹幕都没了我更伤心。反正也是老视频了,大家友情传递一下就好啦~
另外1p弹幕池已满,发新弹幕会挤掉老弹幕,所以想发弹幕我推荐去2p发~

如果上面的地址都不行,请到我的空间找👉 https://space.bilibili.com/645958

~~~~~~~~~~~~~~

补了一个1080p的版本(°∀°)ノ

也更新了一下视频的百度盘地址,在视频说明里XD


其实想起来更新的缘由是,好久没完整看过这个视频了,久违的去看了一下,感觉手机上看卡卡的?只有软解开到最右边才好些。

当时就想着是不是b站码率升级的关系……


而且……


原本这个手书我做的是24帧720p。

24帧我是为了算秒数和帧数方便(现在想想30帧也很好算啊?又或者和电影一样都用24帧显得高端洋气?XD);

720p是当时b站码率允许范围内比较合适的,当时如果要1080p无二压需要很长的后黑,我觉得影响观感就没这么干;

然而b站码率升级以后,明明我上传的原文件也没有1080p,右下角却有1080p的选项……这就很尴尬了(;¬_¬)


24帧是无法改了,不过分辨率还可以抢救一下!

我就重新渲染了一个1080p的版本,新来的小伙伴可以去看2p呀~

(虽然分辨率高了帧数低得更显眼了OTZ 眨眼补帧算了)


这次翻新吧,我本来以为就开一下视频的工程文件然后导出就好了。然而工程文件太久没开了,这次打开居然还出bug,有几个素材在文件夹里播放是好的工程里就花屏,我也是服了?

不得不把多年前以前渲染过的片段嫁接回来。

以前渲染的两个文件还出错,我很肯定当时是好好的!感觉是时代进步系统更新以及解码更新总之就变的哪里有点不兼容……

还因为复制上面说的那个出错的视频(当然在出错之前我不知道它bug了)系统直接把u盘都给弹出了,再插就说识别不了这个u盘,可吓死我了!还好又插了一次没有问题了。

所以原始工程文件算是废了,我也只有几个渲染好的文件在手以后也无法折腾了。这次1080p算是最终版本啦~~~大家将就着看( ´_ゝ`)


1p呢,我想过要不要直接替换视频源,但是1p的弹幕已经超过上限了我怕移动后会丢失历史弹幕,就很可惜,所以还是保持原样。

当时传的文件还有少许后黑(后黑这词也退出舞台了),也不知道b站码率升级以后变成什么样了。

原本标题写的是手绘,当时手书这个词完全不普及我还纠结了好久,如今手书都变成一个专门分类了,我也从善如流的改一下标题用词哈哈~



另外,看到弹幕我才发现我忘记了米粉头!确实忘记了!奇怪了我还挺喜欢她的呢,怎么就忘记了呢(谜


评论(5)
热度(2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深小草 | 逆裁专用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