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裁判|腐向相关|少量非腐cp
主成御|响王|及其他

温故知新(不)

为了整理思路(绫里家的纠葛)我又稍微回顾了一下3-5(大致的),我靠我真的不能回顾这个,虽然案件很好看,但是我看着生气啊。

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找到销声匿迹的前掌门,商量好了计划(你们时间很多的啊,到底怎么才能做出一个没有任何备用方案的计划的啊?是不是功夫都花在找舞子上了啊?⋯⋯话说干嘛非要找舞子啊,找不到就不能救真宵了吗?)

然后舞子还带上了刀⋯⋯ 

等等为什么会带刀?

带了刀,还说打算牺牲自己。

我是⋯⋯不太懂要怎么靠牺牲自己来阻止千奈美。刀只能伤害到活人,又不能阻止灵魂?她拿刀想干嘛?

当时会主动灵媒千奈美的也只有春美了。那么当时的舞子,最坏的情况下是打算杀...

我老是记不得图要两边发。

这张线稿是去年画完的,然后今年上色完成,从来没有拖过这么久哈哈。
说起来这张呀,其实是为了同人游戏画的呀~主角就是这4人!然而一年过去了,我还在画图块素材,demo也没有,什么都没有,连开发日志都没有什么能写的,望天。
嘛,不管怎样,祝大家圣诞快乐~(已经过零点啦~不要在意细节~)

顺便附送1440x900的桌面一张➡ 戳我 
我自己也在用!然而颜色太亮了有点瞎,果然桌面还是暗色更好嗯⋯⋯


准备中的逆转裁判同人游戏公式站➡ http://nzgarden.lofter.com

虽然现在并没有任何进度,也没什么可以放的,但是不管怎样总要有公开的一天吧,不要拖了,就今天公开好了!

(回头我再在这里的菜单添加链接。lofter的页面我都快忘记怎么编辑了otz)

逆转第二十四集!

完结撒花~!!!

各种发糖哈哈哈哈~还是看得很开心的!

原创的部分挺喜欢的,就是也太赶了点。王都楼的结局、各人的结局都需要多一点时间。

既然是最后一集了,是不是干脆用上“没有op、ed的时候上op”这种古老动画常用姿势呢?匀出个op的时间(也许前情提要也可以不要)会宽裕很多吧。真心是太赶了啦~>_<

逆转6视频通关了,写点感想(有剧透!)

终于,断断续续的,我终于看完了逆转6的正篇。
我觉得这个堵心程度对我来说已经不亚于4了。
差不多齐平了!
但是4的话也已经过去很久了,我自己都渐渐接受设定了。
所以现在我最讨厌的就是6了。
都不想自己手动去通一遍⋯⋯
这次过场动画比较少,好多即时演算(?)的过场。我也木有啥动力去通关然后解锁cg欣赏了。本身就没什么我特别想欣赏的cg?喜子的cg我现在看到只想吐血(⋯⋯)


以下有剧透,不想被透的千万不要点!


我尽量多空几行啊~




有真情实感也有调侃,也没经过什么深思熟虑的思考钻研,就是有感而发这样。

有不同意见欢迎讨论?
当然不同意也不想讨论也是没任何问题的啦哈哈...

……你们两个跑错片场了吧?
很可疑啊?
简直太可疑了好吗wwwwww

纯闲聊?

果然结婚什么的都是虚假宣传哼唧。

不过说到矢张啊,代表作(不)《小冥的皮鞭啪啪大冒险》,好像很适合做成平台动作游戏的样子?
矢张的bgm很适合马里奥那种的氛围wwwww
好适合的嘛~谁来做一下嘛~(不

------

我调查事务所才发现沙发上挂的是喜子的外套?
(我才注意到囧)
原来喜子是有外套的!(废话难道单买裤子吗)
但是如果这一套都穿起来的话?⋯⋯穿一身红是不是略?(别提御剑)
还好并没有穿一套。嗯。


差点忘记逆转6特别篇可以下载了~大家记得去下喔(^_−)−☆


逆转第十三集!

原创可以的,上学路上拐角相撞的剧情可以的!
还强行洗白矢张,嗯,算吧也是可以的~
虽然我觉得就算这个时候钱掉出来也不会是钞票掉出来吧,信封整个掉出来比较正常。(然后信封被导弹吃了只剩下钞票不是也挺好(不)

啊啊小御包子脸真是可爱~
成步堂和矢张就是普通小学生,小御对比后来的样子小时候真是太™可爱惹(吐血
但是声优能不能换一换啊你们强行小学生很出戏有木有啊~(笑哭

信爹挺帅!对比正篇的主角真是很好了啊~
豪爷一出我立刻想到了鬼那什么父我不是故意的小御原谅我啊~
幼冥啊!幼冥啊!这波不亏!!!

不过我总觉得有点吃设定啊,说好的“之后就从我们面前消失了”呢?你们这不是后面还见到面了么,并没有突然消失啊。这个离别的...

逆转第十二集!

虽然改得???作画也不稳定,但是官方糖好吃!好吃!!!


真宵声音(和演技)真的超级满意呀~可爱死了(打滚~)
这张千寻太美555~哪怕只是为了这张也值>v<


下集居然是原创集,吓死个人!

过了这个节骨眼下面的怎么改我都无所谓了(并不)
等着看能搞出啥剧情~(欢快~


1 / 5

© 逆裁 | 专用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