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小草 | 逆裁专用地

逆转裁判|腐向相关|少量非腐cp
主成御|响王|及其他

回到顶部

逆转6视频通关了,写点感想(有剧透!)

终于,断断续续的,我终于看完了逆转6的正篇。
我觉得这个堵心程度对我来说已经不亚于4了。
差不多齐平了!
但是4的话也已经过去很久了,我自己都渐渐接受设定了。
所以现在我最讨厌的就是6了。
都不想自己手动去通一遍⋯⋯
这次过场动画比较少,好多即时演算(?)的过场。我也木有啥动力去通关然后解锁cg欣赏了。本身就没什么我特别想欣赏的cg?喜子的cg我现在看到只想吐血(⋯⋯)

 

以下有剧透,不想被透的千万不要点!


我尽量多空几行啊~




有真情实感也有调侃,也没经过什么深思熟虑的思考钻研,就是有感而发这样。

有不同意见欢迎讨论?
当然不同意也不想讨论也是没任何问题的啦哈哈~~





最后的案子,我断断续续看了好久才终于看完惹。
⋯⋯真是太心累惹。

那个什么塔只有女王和大臣有钥匙,但是真宵被关在里面的时候多尔克都可以进去了!导游小正太也都可以随意进出皇宫了!这个安保水平这么不靠谱“只有”什么的分分钟就推翻了吧?
还有那照片你怎么证明就是真的啊,怎么证明那就是当天那个时候照的啊?
好多是只要是有个正常水平的检察官就根本不会暴露的,女王业务水平太差惹。
想到居然当年还是不败战绩,全国的水平到底是什么样的啦?
这也解释了亚内为何这么快就能出头,全是同行衬托啊。
我也不怪那由他的业务水平了,主要还是整体水平就不行,更别提有一个好导师了。(所以那由他看见一个靠谱的小茜才赶紧抓住不放的吧,真的很靠谱了。后来也是抓住喜子不放,国家确实太需要喜子了,嗯。)

然后23(?)年前的翻案,也太泥马短了吧!最后还是通过政治(?)途径解决的⋯⋯解决个p啊!当年的案件、现在的案件你都没证据证明就是女王做的啊,衣服什么的谁都能穿啊!你这还算是推理游戏吗?
最后一案时间很长,其实推理的部分总体还好啦,就是抒情时间太泥马长了!!!最后大概也是怕玩家受不了,速度结案了。
翻案部分的推理真是少到不能再少,这是我觉得最失败的一点。

另外我对革那什么命这个东西真的是⋯⋯(我不知道会不会被关键字?反正总之隔开一下,可能影响阅读抱歉)
我本来以为是被压迫的有深仇大恨的群众终于奋起抗争,结果是皇家窝里斗?看到多尔克是前女王老公当时我就窝槽了。
然后居然其实人没死?
然后居然人都没死只有当时路过的喜子爹死了?!
编剧你™在逗我!
然后当年前女王没死被“保护”起来,多尔克说救就救出来了?然后又说抓就被抓回去了?但是多尔克还凑巧没被抓到,那你如何抓回前女王的?(而且你们逃亡途中还有闲心生了个小孩?excuse me??)然后这边手上常年有人质都捉不到他,但是这次抓了真宵就抓住了(还直接打死了),泥马这之前根本就没认真去抓吧?这次应该是法务大臣想造反这才抓住的是吧?女王你和多尔克或者前女王是不是私下有[]交易啊?(不)
而且你是女王啊,你都能当场修改法律了你倒是事前做点什么反派应该做的啊?比如小中大那样的?
卫兵只有最后才发挥了一下作用(还没成功)。
裁判长权利根本大过女王啊有没有?这还是法律制度不健全的状态?
全~部都像在过家家,我还不如看宫斗剧。
不过可能他们国家也不大,还是宗教国家,大家都比较单纯吧?(对比之下,小中大就体现出了万恶的资本主义(不))
也许吧,我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

关于喜子就真的是⋯⋯
编剧真的是说来就来。
当年喜子应该是身边全无亲人,自己也不知道爹妈是谁,看起来也没有要找爹妈的意思(还小)。干啥子的突然就回了日本啊?还是那么小年纪就回去了,回去干啥啊他?能自己照顾自己吗?而且辣个年纪喜子也不是不懂事了,肯定得是重要的事情or情况才会决定回去,但是根本没提到过半个字???
把喜子放到那个家庭背景里真是超级违和。反正我是不知道编剧怎么想的。

顺便这么说起来的话,蕾法其实生活也还算可以?
(养)父母都对她不错,还很大可能会让她继承。这个大概不是骗人,因为根本没有半个其他可能的继承人(你看人家美纪子阿姨怎样都要生出春美啊)
这里我就有个疑问了,女王为什么不自己生个呢?说是大臣要造反,可能夫妻关系不太好。但是你是女王啊你难道不能做点什么吗,比如换个老公什么的?果然还是有什么深层次的原因才对,比如跟多尔克或者跟前女王有一腿(不)

6代案子的话:
第一案我就是一直搞不懂抱东西手上的血和伤口的位置关系(这个之前日志提到过)。
第二案我很喜欢的,虽然对这么塑造美贯不太满意(还是很模式化啊我不喜)但是过场里的美贯好可爱~!案件本身很喜欢,有逆转的感觉。
第三案我唯独讨厌里面的说教,法是坏的所以就可疑陷害无辜的人了吗?为了自己的老婆孩子就可以陷害真宵了吗?都是为了自己就不要说什么大义了。不过也算了反正都已经做了革那什么命派了,应该是以自己的方式在守护着祖国吧(喂喂)
第四案我喜欢花魁人格~不过也太虐狗了心疼那由他。流程短了点,题材也陌生,就比较不好顺利融入气氛(虐狗的气氛不算)
第五案就是上面提到的了,不想再看第二遍。

总体来说看起来真的很像是完结篇。
你说逆转456弄成个喜子篇(可能捎带上心音)是不是特别合适呢?⋯⋯个p!我不接受!!!=皿=!!!


-------补充-------

对了现在6和大逆转的汉化一起出了,可能很长时间里都要互相对比互相伤害了(顺便可能还要捎带上5?)

大逆转虽然我也很[],但是大逆转里我没什么真情实感的角色(寿沙都虽然我很喜欢但是也没啥戏份不是⋯⋯),所以也没有多少实质性的伤害(而且我也没买(喂)。6对我造成的爆击伤害简直拔群。

我还是喜欢5啊,除了123以外。

5的追求超喜欢啊~而且5的建模我也更喜欢!
之前又趁机回顾了一下5,感觉上更偏漫画式描边,边线较粗细节比较块面。6就比较走大逆转那种清秀优美的画风,线条细,细节多。我更喜欢5的画风啊~~~但是很少有人跟我一起舔5,伤心>_<


评论(8)
热度(25)
©深小草 | 逆裁专用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