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小草 | 逆裁专用地

逆转裁判|腐向相关|少量非腐cp
主成御|响王|及其他

回到顶部

温故知新(不)

为了整理思路(绫里家的纠葛)我又稍微回顾了一下3-5(大致的),我靠我真的不能回顾这个,虽然案件很好看,但是我看着生气啊。

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找到销声匿迹的前掌门,商量好了计划(你们时间很多的啊,到底怎么才能做出一个没有任何备用方案的计划的啊?是不是功夫都花在找舞子上了啊?⋯⋯话说干嘛非要找舞子啊,找不到就不能救真宵了吗?)

然后舞子还带上了刀⋯⋯ 

等等为什么会带刀?

带了刀,还说打算牺牲自己。

我是⋯⋯不太懂要怎么靠牺牲自己来阻止千奈美。刀只能伤害到活人,又不能阻止灵魂?她拿刀想干嘛?

当时会主动灵媒千奈美的也只有春美了。那么当时的舞子,最坏的情况下是打算杀掉春美,然后自己偿命⋯⋯的吗?是这个节奏吗?反正她不可能想自己灵媒再自杀,因为灵媒的时候自己没有意识;所以刀只能是她准备好在自己有意识的情况下拿来对付某个“活着的人”⋯⋯

哇,这么一想就很黑暗了啊。

以伤害某人为基点来考虑问题,不知道是戈多建议的还是她自己的想法。但是,伤害就是伤害,要说理由,所有杀人犯也都有自己的理由咯?我果然是不能理解你们的思维(耸肩)

所以啊!

这所有人里面!

果然只有千寻才是正常人

所以只有她在最紧急的关头做出了正确的判断!只有她的建议是有用的啊~

(戈多你看看人家千寻!你看看人家!)


嗯然后呢,如果舞子不是我本来想的那样单纯善良⋯⋯

游戏里也说了绫里家的双胞胎要互相争斗,赢的人做掌门。(所以千寻才出走)

那之前赢了的人、赢了那个纪美子的人,可是舞子啊。

当然灵力是一方面因素,但是能搞得过纪美子,光是灵力强可不够啊。纪美子真的是非常恶毒的啊,想想当年真宵被怎么嫁祸的,她哪怕在监狱也还要利用自己的孩子(千奈美)来达成目标。要赢过这样的纪美子⋯⋯

舞子啊,说不定相当的不是省油的灯呢。


而当年发生事件后出走,我一直觉得舞子作为母亲很不负责任,把自己的孩子丢在那样一个狼窝虎穴,纪美子可不会好好待她们。但是按她3代的表现看,又不太像⋯⋯

——那反过来考虑,她也许正是为了保护孩子而出走的呢?

比如⋯⋯“上面”的压力?引咎辞职(不)?为了不牵连到孩子才自己出走?那这么看来,那些可能会牵连到的东西是比纪美子更可怕的存在。

都说每一代的掌权者都跟绫里家有关系,那么也许是当年的事件给当年的掌权者造成了某些无法明说的巨大损失,于是就被⋯⋯咳。

当年她出走我感觉应该是有报警的吧,但是警察并没有找到;她在隐姓埋名的时候生活上似乎并没有什么障碍,还出书了成名了,出版社给稿费的时候不需要身份证明的吗(不过好像日本平时对身份证明的要求没我们这里严格?不太清楚);而戈多利用了点检察官的关系就找到了。感觉并不是普通的离家出走呢~有好多暗地里的交易味道呢~

前后连起来想想,这样还比较说的通呢。

我感觉到了社会的黑暗啊!XD

(而且这样一来,千寻之后调查政要和小中的往来也不是什么歪打正着,而是十分合理且正确的调查方向呢~ GJ!千寻!)


.

.

.

以上都是胡说wwww

开脑洞心情愉悦啊~且再次体验到了前三代的黑暗。说真的,3-5这个安排好检察官法官和律师的庭审真的好黑暗啊!

都说后来法律界的黑暗太儿戏,最大原因就是有前面的做对比吧。作为填坑而不是挖坑的一方,我感觉逆检组可能也不敢搞的太黑,万一读者说你黑角色,是吧,又或者用力过猛弄的太黑把角色的好感败光,都很致命啊。那还不如干脆就甜一点,被骂水平问题就骂,也不会影响到整个系列的后续发展,可谓用心良苦了(不wwwww

不过最后我还是想说一句,戈多你有什么底气指责成步堂哦,不是成步堂真宵在2-2就进去了,或者更早,在1-2千寻的案子里就被栽赃了呀。哼。


评论(2)
热度(42)
©深小草 | 逆裁专用地 | Powered by LOFTER